English

上海发行业组建集团公司

2000-06-14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上海图书发行业携手组建而成的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暨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6月10日在上海宣告成立。

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由新华书店上海发行所、上海书城、中国科技图书公司、上海音乐图书公司以及上海新华书店所属各区县店的全部资产组合而成。目前(集团)有限公司拥有176个直辖网点,总资产达12亿多元,年销售总收入超过20多亿元,拥有仓储、广告、媒体、策划、速递等专业公司(集团)。公司成立后,将在清产核资和资产重组的基础上,在机制、体制和业务方面进行一系列创新,并在集团内部逐步形成图书零售、图书批发、仓储运输、联销配送、专业图书、音像制品、信息网络等7方面的功能性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